close




小朋友再見~


老師再見~


大家明天~喔不~是開學見


VC放暑假囉!


 



 


放假第一天


原本為小V和幾個剛跟童年Say Goodbye的孩子


舉辦一場約騎到墾丁的活動


不過我們家因為Winnie要上張泰謙老師的課


所以延後一天出發!


 



 


今天的課不是實作課收費不斐


卻非常值回票價


因為


試麵糰-分割-整型-割線通通有


只要主動一定有滿滿的收穫


原本4款麵包加碼成6


而且是讓我傷腦筋的法棍和高水量(85%)的魯斯迪克


 




 


老師很Nice要大家試著來體驗


第一個整型整不好老師立即更動教學方式


大家分批隨著老師一步驟一步驟慢慢來


割線割不好不用怕


老師輕割痕跡讓你描


瞧!這是我整型割線的法棍~從沒這麼成功過


 



 


(下面黏的紙是我的名字標籤啦)


 



 


老師很可愛


學員問用甚麼品牌的材料


他中立的不說


其實


"張泰謙是今天最棒的品牌


 


今天的作品


 


裸麥香蕉


 



 


鄉村法國


 



 


紅豆乳酪麵包


(我拍昏了竟沒拍到烤好的)


 



 


布里歐磚(外加各種不同造型)


 



 


法國麵包


 



 


魯斯迪克(85%水量的原味和80%水量的乳酪黑橄欖)


 



 


後記:


以往上完課總會偷懶龜速PO文



今天夠有效率的吧!


因為.......



明天5:00出發4+2


墾丁!我來了!


 


 


第一次張泰謙老師的課後練習(我是不是進步了!)


與美味的皇冠土司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的烘焙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