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旅行回來後一整個發懶


可能電力都在日本耗盡了


休息一周後


孩子開始上課


家裡的廚房也開始有了動靜


 



 


紅豆乳酪麵包


這是上回貴三三的課後練習


距離上課已一個月


拿起筆記突然覺得我當時一定都在恍神


每個字分開來我都認得


但詞句接起來到底是哪來的外星語


只好看著配方和零星重點給它做下去


悲慘的是我竟然找不到這款完整照片


做過的同學說這款很軟先做餐包免得失敗


好吧!考驗這些年學費有沒有白繳就在這一役


胡搞瞎搞~中間還受不了瞌睡蟲的催促~小睡了一下


麵糰含大量的奶油乳酪非常柔軟


所以還是二次整圓想讓它挺一點


刷上蛋液灑上阿紅送來的珍珠糖~增色不少


 



 


當然烤兩盤我一定會有一盤素顏不抹蛋


 



 


麵包體很軟咬一口卻是彈力十足


 





 


這一款要加入我的最愛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的烘焙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