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早喝完拿鐵又沖壺伯爵茶


準備開啟一天的實作課


實作很好玩也很耗體力


昨晚回家一整個思緒空白


卻又接了幾通電話與訊息


大家想知道的還是


味道



Winnie是個調皮又執著的人


不論上甚麼課


喜歡在課前做足準備


烘焙課亦然


收集配方資料也品嚐別人的作品


我不是在找碴做比較


而是深知一樣的配方可以做出不同的味道


就如課前發了訊息給店家


希望實作課一樣可以嚐到老師的味道


每個作品都有各自獨立的色彩


喜不喜歡端看賞味者


 



 


你問我昨天的味道


很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


檸檬塔


沒嚐到獨特的廖式風格



義式覆盆子馬卡龍


廖式風格我家喜歡的



幸運的昨天我們這組的口感很相近


扼腕的是顏色烤差了


好啦~我是視覺系的


(這是別組的~很美!)



 





 


一件作品有人覺得剛剛好


有人覺得太甜或味道不夠


(最近又試新配方的夏威夷豆塔)





 


Winnie自認是個龜毛的人也很沒信心


但我都記在心裡


希望下次收到我的手作


是你喜歡的專屬味道


我喜歡安安靜靜在家玩烘焙


 




 


 


實做課是分組合作


不一定拿到的是自己專屬的作品


但在過程中學習老師與同學間不同的手法


雖然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,但那是值得的!


 


焦糖巧克力可可倫布幕斯



 


法式巧克力馬卡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的烘焙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